東安的各位 加油~~~~
近期加入了各位的行列 發現各位都很好相處 使我再一次的對網咖業產生了信心 平常如有做錯的 煩請多多包含 只是今天遇到了{香菸}的弟弟 聽他所講的話語感到很無法苟同 心情很不美麗 而大家竟也安慰了在下 俺真的也感到很窩心 謝謝各位 俺會努力的^^
怪怪
留於
2008/12/11 上午 10:16:26
不`
說好的幸福ㄋ`
┌mol。小封
留於
2008/12/10 下午 06:03:24
唯持太久了
雖然貴公司的網路遊戲一直都有新的,但其它遊戲卻一直在原地都沒有更新,可不可以在新的一年增加一些新的
忠實故客甲
留於
2008/12/8 下午 01:41:34
無主題
太沒人性已有點餐要開水還要錢我一定要去消基投 訴
?
留於
2008/12/8 下午 01:16:03
光明戰記
QQ~光明戰記...在遊戲阜好像不能玩耶@@~
QQ
留於
2008/12/6 上午 08:38:41
無助的女孩
心情不好想找人聊天度過今天不好的心
咪咪
留於
2008/12/5 下午 03:12:18
沒人虧
窩那麼正為甚麼沒人虧押窩號想哭優?
卿卿
留於
2008/12/4 下午 04:58:01
沒人虧
窩那麼正為甚麼沒人虧押窩號想哭優?
卿卿
留於
2008/12/4 下午 04:58:01
想交女友
我想要交女友~~ 關於我 請到這邊 慢慢 看看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p3543960 這是我的無名 感謝妳唷
ㄚ-
留於
2008/12/3 下午 11:06:32
徵凹咖對像!!
快來啊北鼻
噢耶
留於
2008/12/3 上午 10:06:39
第1頁
上一頁
下一頁
最後頁
共
1541
筆心情留言~
回留言表單填寫留言
本板部份圖示取自彎彎部落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