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主題
還好吧~ 那個男的~ 他都有跟你說等等了~ 總比沒說好吧? 茶也是要煮的吧~ 又不是7-11便利包 感覺你說話像大學生~這間店的學生素質越來越差~ 一堆自私自大的小鬼~ 我也常來,幾乎每兩三天就會來 也沒看過那大夜對我臉色差~跟他也不熟不認識 基本感覺他態度也還OK 只感覺他很忙 一個晚上下來 都他一個人再忙 又不向白天那幾個女的 每次看到都是在櫃檯發呆 真不知道他們來上班還是來聊天的
看不下去的人
留於
2009/2/17 下午 02:34:32
0.0
0.0
0.0
留於
2009/2/15 下午 11:31:50
煩啊
當人真痛苦!
●123●
留於
2009/2/15 下午 11:17:50
電腦太爛了遊戲跑不動= =
GE ONLING 王者之劍 跑不動 請更新電腦配備= =
隱形人
留於
2009/2/14 下午 10:23:46
無主題
每天我心情不好了
荺
留於
2009/2/13 下午 10:27:13
WEF
WEFWEF
WERW
留於
2009/2/13 下午 12:37:22
頭很痛
-我玩電腦玩到嘴-腫起來 害我頭很痛
黃智強
留於
2009/2/12 上午 06:55:38
服務態度
太陽板橋中正電 服務太差了 ! ... 大業班太靠北
阿哲
留於
2009/2/11 下午 08:41:07
你的心事
你到底喜歡誰快說?說我殺ㄋ唷!
小肥妹
留於
2009/2/11 下午 02:14:16
你的心事
你到底喜歡誰快說?說我殺ㄋ唷!
小肥妹
留於
2009/2/11 下午 02:13:54
第1頁
上一頁
下一頁
最後頁
共
1541
筆心情留言~
回留言表單填寫留言
本板部份圖示取自彎彎部落格